街舞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街舞

Post by tiffany » 2022-08-14 20:27

街舞这个综艺今年是第五季了,因为我对别人跳舞的观感基本上就是不知道他们在比划啥,所以开始看这个综艺显然是因为被圈粉。被谁圈粉呢,自然是偶像届里跳舞跳得数一数二的小王一博。然而看了以后呢,又觉得街舞挺好看的,就比较象爵士乐,相当的随心所欲,斗舞的就比较类似俩爵士乐手用乐器对话。所以我最喜欢的始终是开场那些斗舞的阶段,就是简单纯粹的跳舞,而到后来有人跳有意义的街舞的时候吧,就越来越不好看,甚至能看到我怒从心头起。

今年这季吧,我老人家显然没有上一季上心,毕竟队长大秀比去年前年差了好多意思,然后开场又慢吞吞,让人很不耐烦。不过一开始认真跳,我立刻想起来我为啥喜欢看街舞了,真的是,哇,原来身体是可以这么用的。第四季来了好多法国人,其中有个流派就走的是地心引力啥是地心引力的路子,去年就看得我傻掉。这一季,去年那个人没来,来了俩新人展示地心引力是 optional 的人。当然首先让我两只眼睛都盯着电视看的是一个小姑娘,白白嫩嫩,小个子,笑起来小眼眯眯,梳了传统黑人玉米地辫子。表看她个子小,她跳起来气场强大。她的斗舞对手是个高大小黑人,小姑娘冲过去以后还没到人肩膀,然而那个气势啊,哇,要不是跳舞,那就觉得这个小姑娘会抡起板砖跳起来给人一下子那个感觉。之后那些斗来斗去,就非常精彩,看着好过瘾好过瘾。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街舞第五季第一集上半截下半截油管上都有了,走过路过,没事儿干的时候不要错过。还是挺好看的。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笑嘻嘻
Posts: 23302
Joined: 2003-11-22 18:00

Re: 街舞

Post by 笑嘻嘻 » 2022-08-16 0:57

街舞这季还没来得及追。
云浆未饮结成冰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Re: 街舞

Post by tiffany » 2022-08-17 21:20

没有去年的好看,弥漫着死样活气的气息,半只眼睛看个差不多就OK了
乡音无改鬓毛衰

笑嘻嘻
Posts: 23302
Joined: 2003-11-22 18:00

Re: 街舞

Post by 笑嘻嘻 » 2022-10-31 2:32

我刚刚追到大乱斗,刚刚开始淘汰选手。我觉得从一开始这季街舞就好看得不得了啊。尤其是少了杨文韬这个爹味重和黄潇这个没有文化一定要输出文化的。杨文韬在大师团里点评倒没有那么多话,还可以。我本来还想说前几季的垃圾现场评审团也没出现太好了,结果他们又来了。我觉得往季选手组成大师团评分挺好的,希望将来能有足够的街舞选手组成评分团,彻底淘汰现场媒体评审团。
总之这季又青春又热血,组织形式和评选形式都比过去好,明星队长不再领队只评分也挺好的,要不然好的选手都知道王一博有经验肯定能赢。
云浆未饮结成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