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 of 1

一句话:业界新闻

Posted: 2019-03-19 7:27
by tiffany
今天看到新闻说:FDA 把普渡制药公司的新药放在加速批准轨道上了。普渡就是那个造成了美国人民鸦片类止疼药上瘾的制药公司。他们的新药是啥呢? wait for it, wait for it...... 是治疗鸦片类药物过量的解毒类药物!真是翻手为云,复手为雨,把人先折腾的快死掉了,给救活过来继续折腾。

the end

Re: 一句话:业界新闻

Posted: 2019-03-19 7:31
by Knowing
唉玛,赞掉头快!
这公司的家族拥有人sacklers 一直说自己不参与管理,最近被揭发不但参与而且参与的非常多.使劲推销, 早在1999年知道成瘾是个问题,提出要把事情怪在瘾君子意志薄弱上.
https://www.nytimes.com/2019/01/15/heal ... ioids.html

Re: 一句话:业界新闻

Posted: 2019-03-19 11:27
by Jun
查了一下,这个药 nalmefene 是以前已经被批准过的,但是厂家 Baxter 觉得不赚钱就停止生产了。Baxter 挺坏的,这不是第一次他们买下别人的药的专利然后毙掉不生产。

总之都很坏,或者也不能说坏,就是典型的资本主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