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父母心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天下父母心

Post by tiffany » 2012-06-08 8:51

话说最近天气乍暖还寒,用我爹话讲就是2,8月(农历),乱穿衣的时候。我每天早晨起床先看天气预报,决定阿土仔穿长裤还是短裤;探头门口,看看刮不刮风,决定套不套一极单小外套。阿土仔的小同学就穿啥的都有,有的每天短裤短袖,有的就穿得跟过冬一样多了。

昨天我签到的时候,看见一个小朋友的娘在签名单加注上写到:得给xx穿外套,他冷!我看了就狂笑,果然阿土仔进教室得时候看见该小朋友比别人都多穿了件毛线衣。这个小朋友虽然在3岁班儿,可是比同班小朋友都个子都小很多,根据阿土仔反应,不说话,光哭,一边儿哭一边儿得得得的叫。(阿土仔妈评论说:啊,真可怜,想要得东西说不出来!)

今天早晨,阿土仔冲进教室,现他的新太阳镜;他的同班小朋友都坐一桌儿画画,该小朋友自己一个人站在画架前,似模似式的拿着正经画笔刷子画画儿呢,远远看去,颜色用的还挺鲜艳好看。我替人父母担心得觉得这要是个艺术家,以后麻烦还多呢。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