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战秦琼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关公战秦琼

Post by tiffany » 2012-03-29 21:41

阿土仔最近忽然会给我讲故事了。有天在车上坐等扫街时间过的时候,给我讲他跟5个雪人打架,还边讲边比划,说不出话来加音响效果充数,嗤嗤嗤的打完了,双手一举,说:the end。昨天去接娃儿的时候,跟他老师讲这个故事,老师呵呵笑;顺口跟她抱怨说阿土仔不肯穿新给他买的一件儿衣服,因为小朋友都~笑话他!老师听罢仰头大笑,说:OH, PLEASE! --- 我终于知道阿土仔那个oh, please哪里学来的了。今天晚上给他洗澡,问他雪人的问题,人家又不认了,说:我还小呢,不能跟5个雪人打架。我跟那儿发出些合适的噪音,阿土仔接着说:可以跟一个打,大坏雪人。想了想,伸出俩手指头来,说:两个雪人。

我闷笑着把阿土仔拎出来,扔毛巾里裹起来。擦干了以后,抹油,抹完油穿睡衣,折腾好了跟他说:要不要看书?阿土仔马上说:要。我乃教导他要看什么书自己去拿。他站在床上说:我要看transformer的故事,transformer跟robot打架。robot如何如何,transformer怎样怎样,我是基本没听明白啊。遂问他:transformer是好人?阿土仔大力点头,接着连说带比划:superman来了,飞到天上,打robot,the end。讲完了很满足的说:妈妈我要看这个故事,这是多好一个故事啊!我点头,应道:是啊是啊。继续追问故事情节:啊,那个superman来帮transformer打robot?阿土仔点头,说:robot在天上,飞机,superman站到飞机上了。我又假装明白的点头,问他说:哦,是不是transformer不会飞,robot会飞,然后superman就飞到天上打robot了?阿土仔又大力点头。

我狂笑,阿土仔版的关公战秦琼啊。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