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街头

Post by tiffany » 2011-04-21 14:39

话说最近又春(几乎)暖,花儿开的热闹了。街上的人也多了,相应的可看的人也多了。我乃教育阿土仔进行看人这项很有意思的活动,基本上是那个阿姨真修长好看,这个小姐姐穿着粉色的靴子,好漂亮哦。

然后某日停车坐等红灯变绿灯的时候,看见一个穿红的发橙色的皮夹克的青年男子,皮肤是比牛奶巧克力深,比黑巧克力浅的黑色,头剃得光秃秃的,显出来一个很大很圆,良人一直很赞得后脑勺,皮夹克是贴身短款,颇见过几年冬天,拉链儿没有拉,漏出来里面层层叠叠的线衣衬衫,穿条发黑得其实还是蓝色的牛仔裤,走路那个姿态,作为男人来讲实在是太款款了。我看着好笑,可是还没来得及叫阿土仔,就发现我犯了纽约客初级错误,我跟他目光接触上了。这人也没有象一般纽约客那样目光滑脱算数,而是摆着胯走过来,俯身趴在我车窗边上,拿手比划了一啥姿势,那意思是你找我?我们认识?我赶紧摇头。他直起身子就走了。穿过马路,进了街角一家杂货店。在店门口貌似被挂在门口得铁架子货架上的尖儿给勾了一下儿,低头儿搞了半天才拧进店里。走路的款款姿态磕呗儿了一下儿。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