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分享

Post by tiffany » 2011-03-08 9:57

话说今天天气很好,带着阿土仔到了学校,幼儿园门口那是积山堆谷的趴位啊。我趴在了幼儿园门口,下了车去把阿土仔卸下来。拉开车侧门,先跟后面车里眼睛严肃老男招了招手。这个人住在这条街上,趴了这么久车也混了个脸熟。他可能上了点儿岁数,走起路来直挺挺的,关节不很听使唤的样子。阿土仔拿着半条饼干,指着幼儿园大门口,说:那什么呀?我一扭头,拉梯附的娘裹着长袍正往外走呢。我教子说:应该说那是谁?接着问他说:饼干放车里。阿土仔摇头,说:不,然后表白说:要给阿娜娅,塔内娅,盖比。我心里笑,分饼干的时候地米,替替,泰泰小男生同学就不记得了。拉着阿土仔往里走的时候正好碰见盖比妈妈出来,她看见阿土仔马上说:啊,你拿着饼干哪!我赶紧表白说:他说要分给盖比!盖比妈笑道:我知道,因为盖比也分给他!我恍然,我说阿土仔怎么这么自发自觉的就要分饼干给小朋友吃呢。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