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at Royal Opera House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sinca
Posts: 916
Joined: 2007-03-04 23:01

FIRST at Royal Opera House

Post by sinca » 2010-11-21 14:10

周六晚上在Royal Opera House看了三个小短片的表演。出乎意料,非常精彩。

http://www.roh.org.uk/whatson/production.aspx?pid=15104

第一剧,Inside it’s Raining, 大概是个2+1小三儿的故事。三个人完全用动作表达了情势的困局,内心感情的冲突。表演虽好,但是主题总是有些压抑。

第二剧,Ladies and Gentlemen, how bored you are. 就是两个人之间的那些个事儿。舞蹈的动作很慢,既有轻柔的,又有激情热烈的,一气呵成。是我最喜欢的一幕。

第三剧,Ten. 有些像小品。说唱动作都有。探索一个英国成长的印度人的心路历程。表现手法很新颖有趣。就是最后那幕,大家脱掉上衣。有两位的身材是太差了,我都不好意思看了。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