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样学样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有样学样

Post by tiffany » 2010-06-28 11:19

话说自从上次跟大家们讨论了冰淇淋的问题以后,我就把冰冻水果放入购物单中。周末带着阿土仔去家旁边超市看见有蓝莓自然就买了一盒。现在是蓝莓季节吧?回家洗了两粒一吃,真是味道甜美。分装了冻在冰箱里,第二天阿土仔要冰淇淋的时候,拿出来给他,我尝了一粒,入口即化,又甜又凉,比冰淇淋还好吃。阿土仔吃的很高兴,一粒一粒的捻着往嘴里放,阿土仔妈往他小杯子里伸手拿,被他尖叫哼唧着反对掉了。阿土仔妈说:你个小气鬼!阿土仔乃举起手里那里作势给他妈吃,他妈张大嘴去接,人家小肉手一拐弯儿,蓝莓进自己嘴里了!阿土仔妈气得笑,说:逗妈妈玩儿啊!跟谁学的啊!

后来拿小熊钙片儿给他吃,习惯性的他伸手过来,我马上缩手不给,逗了他8,9个回合,突然想到蓝莓事迹,恍然曰:原来是跟爸爸妈妈学的啊!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