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Post by tiffany » 2010-04-27 9:08

话说今天早晨在幼儿园门口趴好了车,把阿土仔扔进教室---这孩子进了教室就忘了妈,奔着金发双胞胎小朋友就去了,他老娘追了他半个教室,才按住小家伙在他脑袋顶上亲了一口说:u be good!当然小人没听见,倒是老师冲我呵呵笑,我冲老师摆摆手儿,就回车里坐等扫街时间过去了。把雨伞给折整齐塞书包里,再掏出支票本给幼儿园写支票。坐着就觉得很奇怪怎么那么多车都从我车那么近的地方蹭过去。回头一看原来是双趴了一辆车在斜后方,一个带棒球帽的矮瘦黑女站旁边儿不知道在干吗。我乃继续清理钱包,听见有说话声音,扭头看原来是个戴棒球帽的花白头发老黑人跟那个矮瘦黑女说话。说了一会儿,那个老头儿突然开始晃悠趴黑女旁边那辆绿色(疑似)林肯后部,那个黑女马上蹲下去,揪着后轱辘下面什么东西扯,扯来扯去没扯出来。无奈又站起来。貌似那个黑老头儿问她那个东西咋掉到车轱辘底下去的,因为听见该女解释说:我出来看了看,什么什么的。被压在车轮底下的东西我猜不是钱包就是钥匙包,这个故事教育我们,重要的东西,万万不能放在浅口袋里。

我从车里爬出来去实验室的时候,后面那辆车穿白色大翻领线衣的黑女也下来,过去看情况。我到了实验室跟良人说这事儿,良人倒是马上反应出个好主意说:用千斤顶顶一下儿不就完了!(一般良人什么什么一下儿就完了的主意基本上都是无法操作的馊主意,除了跟车沾边儿的事情之外。)我马上同意说:可不是,还不用顶多高,有点儿空隙就好了。也不知道他们后来有没有把该包给掏出来。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