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公主和青蛙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tiffany
Posts: 24705
Joined: 2003-11-22 20:59

观后感:公主和青蛙

Post by tiffany » 2010-02-27 22:50

本片乃迪斯尼回归传统的二维动画,人物都手绘成吊眼角的俊男美女,人人都是说着说着话就唱起歌儿来,就是传统迪斯尼动画电影那样。故事男主角是被影子人变成青蛙的王子,女主角是努力工作攒钱开自己饭馆的女服务员。第二男主角是一个老头儿,王子的随从;第二女主角是女主角的女朋友,某巨富家的大小姐。王子吻了女服务员,把她也变成了青蛙,跑去新奥尔良的bayou历险,碰见了梦想表演爵士乐的鳄鱼和缺牙露齿,热恋天上一颗星的萤火虫。故事自然大团圆结局。旧瓶装的新酒就是基本上这个动画片是黑人主角的动画电影,不但角色是黑人,而且从音乐到口音都是。

观后感总结起来就是这个片子还挺好看的。具体说
1,画得非常漂亮,爱情片段的时候尤其。萤火虫灯光点亮荷花心漂在水面上,我老人家很不顾形象的双手捧心曰:哇~~~
2,人很可爱,尤其第二女主角结婚狂富家千金,非常娇憨有些跋扈,不过心地还是纯洁善良,跟第一女主角的友情跨越了阶级、肤色和财产的巨大差别。
3,非常有fashion sense,一个小娘画了项链绝不画耳坠,画了耳坠绝不画项链。

the end
乡音无改鬓毛衰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