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Doctor Who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sinca
Posts: 916
Joined: 2007-03-04 23:01

[闲聊]Doctor Who

Post by sinca » 2009-06-03 13:05

后知后觉地说,《Doctor Who》可真好看。

几个月前,偶然打开电视,偶然看到一集,立马成为铁杆粉丝。每天晚上最重要最快乐的事儿就是抱着啤酒看《Doctor Who》。

那集我现在还印象深刻――7,8个人在太空飞船里旅行,然后忽然出现一个外星生物(或者说意识?)。那个外星(?)一直还都没有现身,就是付着在不同人身上。封闭的环境,人们在面对未知和恐惧时候的态度,真是让人又急又气。但是忽然情节又一变,开始最让人气愤的人竟然做出巨大牺牲,自杀式地和外星(?)同归于尽。真是复杂的人性啊。

这么每天一集地看下来,屡屡出现精彩的内容。最好的一点就是,Doctor Who和他的Tardis, 可以跨越时间空间,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历史上有那么精彩的瞬间,都可以逐一感受。同Daleks和Cyberman作战,帮助Victoria女王除掉狼人,和Shakespear一起打败女巫。今天晚上,他们去Pompeii和外星人作战,见证历史。

作为一个Time Lord, Doctor Who有着永恒的孤独。有时候会找一个人类的姑娘一起旅行。真盼着哪天他可以过来找我啊。

Image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