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个增加发量防止掉头发的便宜有机洗头水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stracciatella
Posts: 265
Joined: 2007-12-14 16:32

推荐个增加发量防止掉头发的便宜有机洗头水

Post by stracciatella » 2009-05-21 22:27

美国网站IHERB,四天到南半球,第一次从被种草到拔草如此迅速,头尾一个星期而已。

尽管邮费是产品价格的两倍,虽然忘记下单拿赠品,仍然是物有所值的东西。

AVALON的生物维生素B增加发量的洗头水及其配套的洗头水,网站特价完五刀左右每瓶400ML。

朴素的深蓝色包装真对得起那价格,洗头水是淡淡的药味,用两次大概一个硬币的量,洗得清爽头发干;再用护发素,比洗头水多点茶树的味道。洗完头发比较蓬松的感觉。

包装非常低调和中性(看完STAR TREK,对这种颜色特别有感情),味道比较舒缓的草本味道,洗干净后头发蓬松非常舒服。按照每三天洗头每次用4ML的量,约用三个月。

等400ML用完,才比较有资格对于发量增加,头发是否长得快,头发是否不掉了等做发言。DR.GOOGLE找到这有机的洗头水的口碑挺不错的。

这牌子的东西我用过好些产品,比如薰衣草洗面面面膜等,有机产品中它的性价比比较高。其它精油护肤DIY的东西就不推荐那是把人往火坑里推,我自家在哪蹲点着就成了。

在美国的话,可以选VITA啥网站也在41%特价。如果在IHERB网站买的话,新顾客便宜5刀的“referral code EMI757”,结账时候填就成,好像对推荐人有点啥好处的不过我没指望这个的。 :oops: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