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xiao ai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IF NOT
Posts: 838
Joined: 2005-11-10 2:32

[原创]xiao ai

Post by IF NOT » 2009-03-16 8:01

小艾冲出楼门,迎面扑来的冷风让她的脚步缓了缓,把外套的拉链拉上来,回头望了一眼这座连绵不断的灰楼,忽然有一种悲哀感袭上心头。现在,如果徐峰的妈妈来访,绝不会想得到,街边这个夹克仔裤背着红色小包的女郎刚从她儿子的床上起来。亚当说夏娃是“我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 小艾愤怒的摇了摇头,徐峰永远不会这么想的,徐峰是那种刚从你身体里抽出来就会和你争论问题的人,而且遣词造句会完全象坐在你谈判桌对面。这么听起来他简直就像个混蛋,但是他其实只是不懂考虑女人的感受,但是,小艾的心忍不住瑟缩了一下,也许他就是个混蛋呢,也许他根本是选择不懂,否则为什么别的三十多岁的男人都懂,偏他学不会呢?
刚才就是,两人又笑又打的折腾了一阵才起床,本来心情蛮好的。小艾还有点依依不舍,但是徐峰今天要去医院看父亲,不能不送她走,这是没有商量余地的事情,此时流露出任何不舍都未免不善良,所以小艾只是低头快手快脚的收拾自己的包。卓上放着的昨天买的卫生巾,小艾犹豫了一下没拿,反正家里有,这里放一点备用也好。昨天来例假了,因为这个月吃过事后避孕药,没法算日子,就没带东西,小艾只好支支吾吾的向徐峰求助,徐峰难得见爽朗的小艾这么腼腆,哪有不拿来取乐的,详详细细的问她要什么牌子,“日用还是夜用的?”直到小艾羞愤之下拳脚交加才求饶,把商店的电话给小艾。小艾夺过电话,定了半天神才想明白自己要什么,躲进卫生间打了电话。和徐峰在一起时间不长,第一次在他家里碰到例假,小艾本来很紧张,坐卧万一染到什么怎么办?用过的卫生巾是不是应该藏起来悄悄扔掉?被徐峰调侃一番之后反而放了心,不狷介的男朋友真好。也是,男人津津乐道于自己那里流出来的东西,为什么女人就要觉得不洁觉得羞耻呢?小艾甚至还顺便反省了一下自己在床上的态度,徐峰一向做完了就很积极的询问小艾的感受,小艾总觉得不好意思而回应的少,也许以后应该更积极一点?
因此,当徐峰把剩下的卫生巾和垫在床上的毛巾叠在一起推过来时:“你拿走吧,我这里不放女人的东西。”小艾震惊的说不出话来,盯着徐峰,徐峰不悦的回视,怎么,他自己屋里放什么都不能做主吗?何况,何况,是这东西!半晌,小艾冷冷的说:“为什么?”徐峰口气更冷:“我要来个哥们看见这个算什么?”
小艾更加一口气堵在胸膛,你当我白痴吗?什么哥们会翻你柜子?除非女朋友!“你不能放柜子里吗?”
徐峰怒了:“我妈来收拾东西呢?”
“那你放那么多避孕套倒不怕她看见?”小艾挑衅的看着他铁青的面孔,心里替他翻译,是啊,避孕套多那是风流,卫生巾多不吉利!何况,泡妞泡成男朋友多没面子。说啊,徐峰,有本事你就直说啊!
徐峰气的直发懵,怎么我屋里有什么东西也管,你管的着吗?再说了,男人的屋子里不愿意放卫生巾也需要解释吗?“我一个大男人,屋里不愿意有这个,怎么了?我一个人过了这么多年,屋里从来没有过女人的东西!”
“没有过女人的东西?那你屋里有没有过女人啊?”小艾真想大喊:你那么清白,怎么不做老处男算了?现在嫌女人玷污你啦?大男人,你这样子真小男人才是真的!
愤怒里,小艾深深的悲哀,还要怎么明显呢?光是不愿意放卫生巾还可以说是怕妈妈发现,那条毛巾,根本是徐峰自己的,虽然垫了一夜,却滴血未沾,立刻就不要了是什么意思?我很脏吗?你和我做的时候怎么不嫌脏啊?徐峰喜欢oral,却从来没给小艾服务过,小艾也不说破,性是件微妙的事,谁心里没点障碍呢,连变态和非变态之间都没有清晰的界限。小艾自认是个无可无不可的人,也就不计较这点事了。有时自忖,就算他勉强做了,自己也未必能放松下来享受,倒不必找那个别扭了。现在徐峰理直气壮的把毛巾推过来,小艾倒把一切都想起来了,深深的觉得受辱。
徐峰被小艾一句顶一句的噎得火气越来越盛:“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是这么想的,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说完了自己也觉得有点不讲理,不知怎么就有点接不下去。小艾最恨听这句话,每次争论什么徐峰就爱这么说,戚,不就是不讲理吗,还觉得很有性格似的。小艾深吸口气,坚硬的说:“徐峰,如果你不在乎我怎么想的,如果你不在乎我的感受,我觉得我们也就没必要在一起了。”说完小艾一拉门就冲出去了。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