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芭提雅小游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Post Reply
sinca
Posts: 916
Joined: 2007-03-04 23:01

[原创]芭提雅小游

Post by sinca » 2008-04-07 2:32

清明节有三天的假期,为了陪大老板吃饭又牺牲掉一天,只有两天的时间,匆匆在芭提雅(Pattaya)小游。

住的Guest House就在海滩对面,隔着一条不太宽的街道。打开窗户,就是碧蓝的海水,还有各种颜色艳丽的植物。

时间太短,但还是有一个下午什么都不做,单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不断有各种小贩捧着水果,坚果和烤鱿鱼过来兜售。印象深刻的是青涩的木瓜蘸特制的酱料,味道很怪。

在码头旁的大海鲜饭店里吃了鱼,龙虾和新鲜蔬菜。看上去很新鲜,可惜做的味道一般,比我在埃及和香港吃过的都要差得多。

在红灯区逛来逛去,最让我惊诧的是庞大的人肉市场――一个简陋的大棚子,围坐着很多女孩儿和游客。还有专门的Boyz Town, 看到的水准都很一般。

玩水上的Motorbike很过瘾,虽然我不会游泳很危险,但还是开得快要飞起来。浪花扑面打过来,几乎什么都看不清楚,只是兴奋地向前冲,越来越快。胳膊和腿都撞得青一块紫一块。

终于做了一个临时Tatoo. 我选的图案是一个赤裸的小精灵,身材好,长着一对大翅膀,跪在那里哭泣。可惜给朋友们show off的时候,竟没有人看出来是什么。:(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Post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