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故事]勘破心

入得谷来,祸福自求。
Locked
buju
Posts: 60
Joined: 2006-01-23 21:30

[连载故事]勘破心

Post by buju » 2006-02-11 19:13

1.

毕啸宇诧道,“图门白绿兰三千金,不知来拜访的是哪一位?”

“来的是五小姐荔白。” 袁翰道。

“图门与康帮向来不和,你如何却在家接待图门华掌门之女?”

“我原非康帮子弟。请五小姐来,本是我们均有宝物想让对方见证一番。”

“什么宝物?”

“这...”

“袁兄,你既用金牌招了我来,却又吞吞吐吐,这案子但如何破得?"

“也罢,” 袁翰咬牙道,“我新得了一罐子的山朱之密。传说中此霜为高人采火山灰泥所制,擦于肌肤之上,痕迹顿消,伤疤皱纹,无一不灵。五小姐却有家传的...”

“赤亚汤露,去毒之效甚有口碑。” 毕捕头续道。“峰上既无外人出入,为何不以荔白小姐嫌疑最大?”

袁翰悠然道,“揽木根以结芷兮,贯薜荔之落蕊。这五小姐人称荔芷女侠,原是江湖人人赞她品性高洁。”

毕捕头哼地一声,“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吧。”

袁翰噗嗤一笑,“就是三闾大夫亲自前来,我又岂会没有防范?”

“她来的第一日,我们易宝盥洗,发现两样东西均不适合对方。”

“你这半老徐公,老脸皮厚,又有何毒可去?那山朱密霜,原是大补,荔白小姐承受不住,竟是该的。” 毕捕头拍案道。

“我心喜五小姐圆白可爱,便留她多住几日。她的丫鬟最善沏茶。那凤溪之茶为图门大小姐桂兰所制,配以我这峰上的泉水,正是相得益彰。宇兄,适才你方品的那一盏,可觉其妙了么?”

“桂兰,取其香也。果然醇香清逸。这桂兰小姐也算得奇巧之人了。若果能桂
Last edited by buju on 2006-02-12 7:56, edited 11 times in total.

grass
Posts: 45
Joined: 2003-12-04 20:24

Post by grass » 2006-02-11 20:07

嗯,这么一点点,简直看不出什么眉目来,古装断背山?
哼哼,你这吊人胃口以及与时俱进的招数,到是很眼熟 8)

狸狸
Posts: 1347
Joined: 2003-12-08 20:50
Contact:

Post by 狸狸 » 2006-02-12 2:53

初生小牛皮有啥难得的 :f28:

你还是在招惹小K啊 :dizzy:
Perhaps we grows very strong, stronger than Wraiths.
Lord Smeagol? Gollum the Great? The Gollum!
Eat fish every day, three times a day, fresh from the sea.

虞美人
Posts: 98
Joined: 2003-12-03 13:47

Post by 虞美人 » 2006-02-13 10:23

buju这个id现在在论坛上的表现,已经形成骚扰。
禁止一天,以示警告。

Locked